神乎奇機機器人夏令營報名網站

1-1

你能想像鋼鐵人,沒有鋼鐵裝,蝙蝠俠沒有蝙蝠車,蝙蝠機車,蝙蝠飛機,鋼彈聯隊沒有鋼彈會怎麼樣嗎? 擺脫這些人的家是背景不說,沒有這些外加的機械,那英雄就變成平常人了。這些英雄之所以能夠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,是因為機械的原因。這種得到超人能力的方式,基本是最平易近人,最有可能人人都可以變成英雄的方式。它不需要基因突變,不需要有甚麼奇特的境遇,不必要自己本身就是外星人,只要有機械,那人就可以飛,就可以發射砲彈,就可以懲奸除惡,這就是機械英雄給人的夢想,那就是人人都可以是英雄。

  小朋友看了那麼多的機器人電影,一定很想做一台屬於自己的機器人,想要賦予機械生命,看著他奔馳,操作它東奔西跑。這一夢想將可以在神乎奇機機器人實現。

機器人營在新竹國際基督教會已經是第二屆舉辦的營隊,指導老師吳振愷,是台灣機器人冠軍團隊的成員,國內外機器人製作比賽的經驗也相當豐富,利用影片、電腦、以及簡單的機械原理,小愷期待帶領小朋友進入他從孩童時期就非常喜愛的機器人世界。

機器人營

 

2015年機械營精彩回顧

報名訊息:

學員對象:小三以上,共計 30人(歡迎親子參加)

營隊時間:2016年8月10日~8月11日 早上8:45~下午4:00 

集合地點:新竹國際基督教會(新竹市關新路53號4樓)

報名方式:請於6月14日前,以網路報名。

活動費用:4000元/人。
 

報名網址: https://goo.gl/yKCH3d

Comments are closed.